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为了宝宝健康,孕期安全用水很重要

时间:2018-05-16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怀孕期间多多饮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积极促进作用。孕期孕妇饮水非常讲究。

怀孕期间多多饮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积极促进作用。孕期孕妇饮水非常讲究。

重庆净水器

孕妇喝水首选白开水。白开水对于人体来说有“内洗涤”的作用,比较容易透过细胞膜,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血红蛋白含量,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我国家用饮水绝大多数还是通过自来水龙头的水进行电水壶加热或者燃气灶上热开水。你以为100度的高温下,水就真的干净了吗?

其实不然,尽管100度高温可以杀死细菌,但细菌的尸体仍然停留在水中,因此直接通过水龙头进行烧水得到的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干净。

为此,新家居生活中离不开净水器,净水器的介入让我们的饮用水更加的安全、健康和纯粹。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