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家用净水器进口品牌不一定好,国货品牌浩泽正当强

时间:2018-05-15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其实国外欧美地区的水质情况明显好于中国。欧美人种已经养成了喝凉水的习惯,国外的净水器主要是为了改善水源的口感,通常只有活性炭、PP棉和超滤膜,而没有RO膜。

现在很多中国家庭都会选用净水器作为家庭饮水的必备安全筹码。现在国内很多人普遍认为进口产品一定比国产的好,但近日就有新闻爆出进口净水器在检测过程中出现问题。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国外欧美地区的水质情况明显好于中国。欧美人种已经养成了喝凉水的习惯,国外的净水器主要是为了改善水源的口感,通常只有活性炭、PP棉和超滤膜,而没有RO膜。

重庆净水器

其实这种配置是不太适合国内的水质的。国内外净水器的净化标准不同,过滤效果就自然有所相差。

健康水,中国梦。浩泽自产的净水器也走向国际市场,这是民族企业在工业化核心技术不断变革自强的表现。中华芯,赢天下。相信我国的净水行业在浩泽为代表的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硬实力,逐渐崛起吸引国际眼光。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