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净水器长期不更换滤芯会导致哪些影响

时间:2018-05-14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在购买净水器时,我们销售人员会注意提醒滤芯的更换时间,滤芯的使用期限到了,如果没有即使更换,会出现压根没有过滤的效果。这是因为长期不更换滤芯会导致滤芯堵塞,过滤孔径过大,水中的污染物并没有截留、

在购买净水器时,我们销售人员会注意提醒滤芯的更换时间,滤芯的使用期限到了,如果没有即使更换,会出现压根没有过滤的效果。这是因为长期不更换滤芯会导致滤芯堵塞,过滤孔径过大,水中的污染物并没有截留。

重庆净水器

滤芯被堵塞不但会导致水流量减少,还会导致过滤效果变差。如果用户直接饮用,就可能存在有害杂质吸收入体内。还有一点PP棉主要是过滤水中的泥沙和铁锈,如果长时间不做更换,其功能失效,颗粒杂质则需要二级滤芯活性炭处理,本不该它负责的,现在加大工作量,属于超负荷工作,长期以往寿命会被缩短,费用反而提升。

现在很多用户对于滤芯更换这件事意识非常薄弱化,在这里小编建议在滤芯上面粘贴及时更换时间,从而保证水质的新鲜和洁净。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