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中央净水器和普通净水器的区别?

时间:2018-05-18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净水器可以净化自来水管中的水质,可以将水中的铁锈、泥沙、细菌等污染物过滤掉。让水变得更加干净、洁净。

受到环境污染的影响,很多家庭会安装净水器来解决日常所需的饮用水。在选购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净水器有普通款式也有中央净水器,二者之间有哪些区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重庆净水器

净水器可以净化自来水管中的水质,可以将水中的铁锈、泥沙、细菌等污染物过滤掉。让水变得更加干净、洁净。普通净水器指的是一台净水器,一般安置在厨房使用,实现1对1的使用。而中央净水器的覆盖范围是全屋,让家里所有的出水口都能实现经过过滤后的洁净水。就好比中央空调一样,一台设备服务于所有房间。

以依若水在这里提醒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产品的卫生许可资质,设备是否具备全效的杀菌技术与滤芯非常有关系。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把把关。毕竟净水器的好坏与我们身体健康有直接关系。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