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浩泽净水器评测 净化水源用水无忧

时间:2018-10-10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近几年,随着环境污染加剧,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生活环境的健康问题,作为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本,空气和水质的健康更是首当其冲,很多人开始采购健康家电产品,空气净化器与家用净水机现在炙手可热。据了解,中国净水机产量正在以每年45%左右的速度在增长,庞大的市场前景催生了诸多家电企业"涉水",未来我国净水机市场总额可达4000亿元的规模。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浩泽净水器。

从传统意义上讲,很多用户并不能直观的看到净水器的净水效果,认为自来水经过净水器净化过滤后,还是自来水,净水器是鸡肋产品,完全没有必要把钱投资在这类产品。喝了多少年的自来水都没事,怎么就突然不健康了呢?其实大家都熟知,自来水作为生活用水,主要是通过氯气进行消毒杀菌,而氯气在于水中的残留有机物发生化学作用时,同时会产生有毒化合物如三氯甲烷(即氯仿)、溴仿、溴二氯甲烷、氯二溴甲烷等等可能致癌的物质。所以,选择净水器,才能真正意义上杜绝水中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

重庆净水器

浩泽净水器家用直饮RO反渗透净水器采用的是国际安全净水技术APO+,能有效杜绝“二次污染”,真正做到安全、健康、可放心饮用。除此之外,浩泽自主研发升级的新一代ORO安全净水技术,滤芯孔径仅0.0001微米,可深度拦截水中化工污染物、农药激素残留、重金属离子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有毒物质。

今天小编给你带来浩泽净水器的评测内容,除了介绍该款产品的一些工作原理之外,还让大家感受净水器带来的真正净化效果。

文章出自:浩泽商用净水器租赁提供商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