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如何选择综合性能好的净水器

时间:2018-09-29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作为浩泽净水器全国代理商,根据自己的经验讲解一下净水器的种类

净水器可分三种:微滤净水器、超滤净水器和RO反渗透净水器。

微滤净水器的孔径为50-10000纳米,能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余氯等等直径比较大杂质,但过滤不了水垢、病菌等等。不但价格非常便宜,而且非常耐用。

重庆净水器

超滤净水器的孔径为0.5-100纳米,除了病毒,其它一切杂质都能被过滤掉。城市自来水能过余氯来杀死病毒的,余氯又能被超滤净水器过滤掉,最终出出来水可以直饮(农村山沟里的水是不有杀菌的,通过超滤净水器是不能直饮)。超滤净水器不仅能直饮,还有价格便宜、省水等优点。

RO反渗透净水器的孔径为0.1-1纳米,能过滤水掉中一切杂质,达到直饮的效果。RO 反渗透净水器是非常安全净水技术,缺点就是价格贵,费水。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