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全新的净水器——浩泽智能水芯片

时间:2018-12-17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浩泽智能水芯片彻底解决了传统净水器易漏水、安装复杂、占用空间大及滤芯造假等痛点,脑洞大开的智能交互更让用户享受”未来安全净水生活”的便捷体验。

浩泽智能水芯片摒弃了传统外置储水压力罐的设计,并增加了25%的有效供水量,储水更多,空间也更加节约;创新集成一体化设计,节省水路接头和PE水管数量80%以上,漏水风险降低至0.000001%,并使生产装配效率提高80%;独创的滤芯防伪科技更让每台净水器都有自己的专属身份ID,自动识别滤芯真伪。

重庆净水器

浩泽智能水芯片彻底解决了传统净水器易漏水、安装复杂、占用空间大及滤芯造假等痛点,脑洞大开的智能交互更让用户享受”未来安全净水生活”的便捷体验。

文章出自:浩泽学校校园净水器提供商重庆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