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案例中心商务办公写字楼

蓝凌软件成都分公司办公室用上浩泽直饮水

时间:2018-08-17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2018年7月,蓝凌软件成都分公司乔迁新办公场地,并租赁浩泽净水器,让员工喝上更健康的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知识管理产品及服务。

2018年7月,蓝凌软件成都分公司乔迁新办公场地,并租赁浩泽净水器,让员工喝上更健康的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知识管理产品及服务。

蓝凌是一家专注于构建智慧组织的专业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门户、知识管理、数据运营、移动办公、财务共享”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十多年来,先后助力华为、万科、腾讯、恒大、中信证券、施耐德、海信等数千家500强企业、行业百强企业实现了智慧化转型。 

图片55.jpg

66.jpg

智慧组织,用蓝凌。在移动互联、AI、大数据大潮下,蓝凌提出了“智慧2020—智慧组织转型的路径和落地支撑” ,并发布了以“移动化、平台化、知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五化为核心的智慧办公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