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重庆直饮水机的清洗技巧

时间:2018-08-10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直饮水机的使用,确实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直饮水机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需要进行清洗处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直饮水机的换洗技巧吧!

直饮水机的使用,确实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直饮水机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需要进行清洗处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直饮水机的换洗技巧吧!

1、定期对饮水机进行顺冲洗:在日常使用自来水龙头取水的过程也就是对净水机进行了顺冲洗,建议在取用净化水后打开自来水龙头冲洗一下,及时将截留的污染物冲走,保持饮水机的通畅,从而增加饮水机的使用寿命。

2、反冲洗恢复产水量:如果饮水机通过顺冲洗后产水量还比较小,则可以考虑对饮水机进行反冲洗。尽量保持饮水机内部的通畅度,定期的清洗是十分必要的。

重庆净水机

3、直饮水机超过三天不使用,在再次使用时应对饮水机反复进行顺冲洗2-5分钟,直到饮水器内的存水排尽为止。

4、直饮水机使用后应一直保持超滤膜滤芯处于湿润状态。如果超滤膜滤芯干化,会导致产水量急剧下降并且无法恢复。

5、直饮水机的总产水量与饮水机的进水水质有关,如果净水器进水水质较好,则总产水量会上升,反之进水水质差,则总产水量会下降,相应的滤芯使用寿命也会缩短。

相信读了本篇文章对于直饮水机的清洗技巧,你一定有所了解。如果对此还有何疑问,请与你身边的净水专家以依若水取得联系吧!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