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浩泽执着于净水安全

时间:2018-05-10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浩泽净水器一直致力于净水安全性,是我们身边必不可少的饮水伴侣。选择浩泽净水器的理由非常简单,其净水过滤效果更让家人放心。6级过滤系统,实现活氧杀菌,从原水处,采用PP棉滤芯再到四合一滤芯、RO反渗透滤芯层层净化最终达到净水效果。

浩泽净水器一直致力于净水安全性,是我们身边必不可少的饮水伴侣。选择浩泽净水器的理由非常简单,其净水过滤效果更让家人放心。6级过滤系统,实现活氧杀菌,从原水处,采用PP棉滤芯再到四合一滤芯、RO反渗透滤芯层层净化最终达到净水效果。

浩泽高密度PP棉滤芯可以有效过滤泥沙颗粒、浑浊物以及铁锈等。

重庆家用净水器

四合一的滤芯可以对水进行在处理改进,过滤掉水中的异色、异味,进一步提升口感。

RO反渗透滤芯具备0.0001的高过滤精度,去除水中细微杂志、胶体、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

让RO膜作为最后一道工序,可以有效避免活性炭中的致癌物质,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安全净水。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