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让孩子们喝上干净水,重庆净水器企业公益在行动

时间:2018-05-07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针对于我国直饮水加热、净化设备普及率有所欠缺,还有很多贫困山区的儿童还在喝生水、喝凉水。由于小孩自身身体免疫力差,再加上长期使用有污染的水源,对幼儿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中国净水器领导品牌以依若水发起了净水计划公益项目。深入重庆市内各大山区,致力于水资源保护和饮用水安全保障,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上干净的水。

针对于我国直饮水加热、净化设备普及率有所欠缺,还有很多贫困山区的儿童还在喝生水、喝凉水。由于小孩自身身体免疫力差,再加上长期使用有污染的水源,对幼儿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中国净水器领导品牌以依若水发起了净水计划公益项目。深入重庆市内各大山区,致力于水资源保护和饮用水安全保障,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上干净的水。

重庆净水器

以依若水所代理的浩泽直饮净水器具备安全的净水技术,过滤掉水中的有害物质,非常安全健康的实现全天候供应直饮水。作为行业领先的环保净水“卫士”,以依若水长期积极的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义务、社会责任。在公益领域所作出的贡献是受到社会高度认可的。

科技环保与人类同行一直是以依若水立业以来的使命,对于以依若水来说,环保公益事业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以依若水希望通过企业自身影响力传递出更多正能量,造福大众,反馈社会。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