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重庆净水器选择浩泽就对了

时间:2018-04-25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重庆净水器选择浩泽,不管是家用、商用都有不同的型号得以满足,让我们所喝到的水,健健康康,让我们的身体永远充满水的活力。

市民小王前不久打来咨询电话,说他近段时间才买下的店铺,准备做餐饮,但发现自来管里面的水出来有异味,这可愁怀了他。毕竟餐饮业食品健康问题非常重要,面对这种困境,小王通过互联网找到了我们以依若水,寻求帮助。

重庆商用净水器

面对小王的店面水质问题,我们即时安排了一名技术人员上门检查水质问题,发现水质确实污染,不能直接饮用,需要经过处理。根据水质监测问题针对性给他介绍了一款商业型净水器。通过现场试验对比,通过肉眼就能直观看出两种水质的区别。通过一些专业性解读,小王当即非常认可我们,购置了这款大型商业净水器来满足店面日常所用。

重庆净水器选择浩泽,不管是家用、商用都有不同的型号得以满足,让我们所喝到的水,健健康康,让我们的身体永远充满水的活力。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